close

到今年冬季,嘎嘎就快滿四歲了

除了個性轉變很大之外

體積 + 肥肉也逐年變大

突然間很想回憶他小時候可愛的模樣

他是我生命中的第一隻貓

 

第一天,他剛到我家的時候

才快兩週大

身體還很小,很像老鼠

不管冬天多冷,連半夜都是每隔三小時就起來餵一次奶,那時真的用盡心力在照顧他

他身上有個可愛的愛心標緻,從很小的時候就很清楚

DSC00101.JPG

不管花紋如何,幼幼貓真的就是會讓人打從心底去疼他

DSC00128.JPG 

DSC00146.JPG

小孩的成長速度真的很快,才經過一個禮拜,就明顯成長很多,這時他三週大了 

DSC00149.JPG

才經過一個禮拜,毛就長很多了,不在像小老鼠!

DSC00157.JPG

DSC00161.JPG 

這是他第一次用貓砂,我撥砂給他看,他一次就學會了

那時感動的連他上廁所的樣子都拍了下來XD

很萌吧>////<

超級萌的!!!!  

 

 

終於他一個月大

六週大的時候,開始嘗試讓他吃泡軟的乾乾

兩個月大,真的明顯成長很多!

終於快三個月大了!

幼幼喵也變小帥喵了!是不是從很萌變得有點帥了阿~

身上愛心仍舊明顯,只是當時我沒有相機,只有畫數很低的手機能拍照

果然羅馬不是一天造成

個性也不是一天寵壞的>"<

小時候超級順他,導致他現在變得很 驕縱 + 孤僻 +  唯我獨尊 

此時他半歲

我說的沒錯吧!真的變得越來越帥了 >////<

 DSC00824.JPG

時光飛逝,終於一歲大

DSC00974.JPG

原以為骨架大小應該已經停止成長了,他就是那麼大了 

(睡姿很差的貓,你以為你是人阿XD)

DSC00987.JPG  

沒想到兩年後,三歲大

我的天阿!!!!! 我以為貓咪一歲就停止成長了

你會不會長得太巨大了!!!! 此時的他,體重直逼7kg 

IMG_0220.JPG

順便對比一下他小時候 三歲大 vs 三週大

前幾天買的貓跳台,也因為太巨大,只能乖乖待在下層,上層對他來說太擁擠了

 DSC01086.JPG  

看完一系列的照片

連我媽都驚呼:「我的媽呀!平時看他都不覺得有多大隻,妳也太會養了吧!」

聽自己媽媽喊我的媽真的還蠻逗趣的

因為連我自己整理完照片都想這樣喊了

 

嘎嘎成長史就先到這裡啦

我想他應該不會在長大,但會不會繼續橫向發展我就不知道了 XD

各位的貓咪,是不是幼幼跟成年也差異很大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Vis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